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❤小爱情❤

伟大如你,渺小如我
你为我展现了海的深刻
一份小小的爱,一个小小的吻
一个小小的拥抱,一份小小的礼物
所有这些小小的事物,那些都是我们的记忆
你让我哭泣
让我微笑
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真实
你总会站在我身边
我不想和你说再见
你让我哭泣
让我微笑
让我感受到爱情的乐趣
噢~亲亲你
感谢你一直以来给我所有的爱
噢~我爱你
伟大如你,渺小如我
你为我展现了海的深刻
一份小小的爱,一个小小的吻
一个小小的拥抱,一份小小的礼物
所有这些小小的事物,那些都是我们的记忆
你让我哭泣
让我微笑
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真实
你总会站在我身边
我不想和你说再见
你让我哭泣
让我微笑
让我感受到爱情的乐趣
噢~亲亲你
感谢你一直以来给我所有的爱
噢~我爱你
我愿意
我一直都愿意
让我哭泣
让我微笑
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真实
你总会站在我身边
我不想和你说再见
你让我哭泣
让我微笑
让我感受到爱情的乐趣
噢~亲亲你
感谢你一直以来给我所有的爱
噢~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